一尺四

碎碎念

刀鱼的鞘:



每次不管在哪儿看到他在京都那几年的描述都会升起一股又心酸又骄傲的情绪来 。

让人记起如今这个软软萌萌、与世无争、好脾气好说话的佛系爱豆;很多年前也曾是那清冷孤傲、在舞台上霸气侧漏的少年。

现在能笑着说出做不了爱豆就去做牛郎的话语,当年却定是充满了茫然、委屈和不甘。16岁的一腔热血抱负无处发泄,只得更加用力地跳舞表演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所以那个时候你看得见他眉眼间的锋芒,他一身傲骨,丝毫不懂得掩饰自己的桀骜不驯。就像每个处于青春期徘徊失措的少年一样,他在雾里拼命奔跑着,却不知道出口在哪里。

便更显得如今这份温柔难能可贵。

他是Arashi的Leader,却选择收敛起自己曾经的锋芒,默默在背后支撑着另外四个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人。就像暴风雨的风眼,看似绝对的平静,却是聚拢整股风暴的强大力量。渐渐他的眉眼间变得柔和婉约,面包脸上总是挂着笑,夸起自己的优点来也往往是“不会生气”、“温柔”;似乎已经忘了曾经有人被老师训骂后丝毫不理会,掉头潇洒离去。

然而并非岁月打磨尽了他的棱角让他变得平庸,而是方至武道巅峰,才能真正的融会贯通。

每次安利别人看岚的视频他们都会笑,说角落里那个老爷爷一样的人就是你爱豆啊?我想说你们仔细看看,当年那个不羁的少年不依旧是在那里吗?他在综艺上不爱说话,神游太虚,被吐槽了也只是软软笑笑继续我行我素。一如20年前一般,从不会被任何人事改变,活得随心所欲。

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下那么大段的文字去描述他的为人,称赞他已收获得足够多,并不独缺我这一份。或许只是想告诉更多人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一个明明与我毫不相干,却又影响了我千丝万缕的存在。

只因他永远是我心底此间的少年。


评论

热度(78)